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15话 缘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15话

-----正文-----

上了公公的车,于莺终于踏实下来,没等他解释晚归的理由,后面的话损得他无处遁形。

“你最近的生活挺丰富多彩啊,身边的alpha都不重样的!”

“不是的公公,刚刚开车的是天爱学校的副校长,我今天去找他谈了点孩子的事,请他帮忙照顾下天爱。”

“报酬就是你和他上床?”

“……”

“我不是在教训你,只是你要决定跟谁做,就开开心心的,别回来又要死要活的吓唬人。”

“不是的公公我没有想与他发生关系。”

于莺的言行不一令关成远有些烦了,他举起一只手示意暂停。

不管大人怎样,他关成远的孩子受到欺负就不行,第二天他就联系好学校,叫关子和陪于莺去办理转学手续。

男人没想到事情发展的这么快,缺少了小人质,以后再想搞于莺就不方便了。

既然对方今天过来,他当然不能放过。

“关先生,我校的档案室禁止多人入内,您太太跟我进去拿就可以了,还请您在办公室稍作片刻。”

“好的。”

“太太我们走吧?”

男人故意在于莺的面前晃了晃手机,让人乖乖陪他上了电梯。

关子和以为一会儿就完事,结果等了整整一个小时,最后不耐烦的频频给于莺拨打电话,拿个破档案用得着这么长时间?

“嗯,子和再稍等会儿,我这就下去。”

“你们在干什么?拿个档案用得着花这么长时间?告诉他我的时间很宝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