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17话 惦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17话

-----正文-----

这边女儿的事刚刚结束,于莺就接到老二班主任的电话,说他儿子把同学打了,被打的是个娇生惯养的混血小公子,对方对自己的脸非常在意,关天筠同学偏偏就朝人家的脸上殴,现在对方的父亲要求学校给施暴者予以处分,由于校领导和关家有交情,所以来提前告知下,意思是能不能协商解决。

于莺觉得心好累,三个孩子哪个都不叫他省心,天筠的班主任是个女老师,应该不会出现猥亵事件。

即使这样,他也十分小心,学校的校领导对他非常客气,把他让到谈话室,和对方的父亲进行商谈。

于莺一进屋就给对方的家长深鞠躬,表示都是自家孩子的错,他们愿意赔偿,承诺会好好教育儿子,并发誓绝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但恳请不要处分孩子。

男人没想到对方家长竟然是个绝世美人!他的眼睛完全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每个部位都是那样的诱人。

“但如果我不追究,儿子可能会责怪我不管他,太太您有所不知,我家是单亲,儿子从小就缺少母爱,他现在在家闹别扭不肯上学,我答应他一定会给他出气,怎可能中途变卦呢?”

“如果是出气的话,我可以带天筠让您儿子再打回来。”

“那样只会把孩子培养成瑕疵必报的性格,想要冰释前嫌还是看孩子们自己,您看这样如何,周末您带着儿子去我那儿,让两个孩子在一起住两天,亲近亲近,兄弟都是打出来的,万一这期间就和好了,一切不都迎刃而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