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19话 请家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19话

-----正文-----

第二天早晨,何森迪和关天筠在教学楼门口相遇,他们彼此看着对方,一副将要决斗的架势,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周围的同学都不敢喘大气。

何森迪的脸上贴着OK绷,一脸傲娇的表情,即便再想打招呼也决不主动开口。

关天筠心胸宽广,上前两步搂住何森迪的肩膀,把混血小子圈入怀中。

关天筠比何森迪高出一肩一头,像个大佬一样,跟大伙介绍他的新兄弟。

同学被这意外的组合逗笑,看来两人已经冰释前嫌,大家一起开心地走入教室,迎接新的一周。

儿子那边和关天筠称兄道弟,好到同饮一瓶汽水同吃一碗饭,而爹这边却频频遭拒。

没了儿子这一法宝,何永弓是彻底没了法子,总不能跑人家家里去抢人吧,那对方会直接把他扭送公安局。

可让他放弃又不可能,尝过于莺,他恐怕今生再也找不到满足他欲望的老婆了。

关天筠生下来就是顶级alpha,而班里的大部分同学都是后来分化的,从三年级开始学校每个星期都会进行一次例行体检,每次都会查出几个已分化的,防止了好几起意外的发生。

小学四年级还未分化的学生已经为数不多,这其中就包括了何森迪。

老师将仅剩下的五名同学叫出教室,关天筠大声给兄弟加油。

“森迪祝你这次分化成功!如果是个alpha,我们搞个双A组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