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20话 早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20话

-----正文-----

尽管关天筠的性格粗放了些,但瑕不掩瑜,无法掩盖本身的魅力。关天筠长相英俊,器宇不凡,安静时霸气侧漏,绝对的顶级美男子,放在古时就是万人之上的将军苗子。

优秀的男人毫无疑问会被女生倒追,不乏有胆大递情书告白的,放在过去何森迪都会拿把椅子在旁边吃瓜看戏,可现在能有多远躲多远,眼不见心静。

一所小学地方就那么大,总归会碰上,这天何森迪从操场回教学楼,刚一拐弯就看到不该看的一幕。

关天筠正安慰着一个哭泣的女生,两人都快抱在一起了!

醋坛子当场打翻,对方看到他扭头就跑,拼命在后面追,两人在校园里玩起了鹰捉兔子的游戏。

omega拼尽全力的奔跑,爆发的力量让关天筠都为之惊叹,可这样跑下去肯定会出事。

有时智取是必要的,他假装摔倒,躺在地上哀嚎连连,这一招十分管用,就见远处的人停下了脚步,回头确认着,看他受伤顾不上其它,火速转头向他跑来。

“伤到哪里了?是腿吗?让我看看。”

何森迪说着就要查看他的伤势,关天筠此刻终于醒悟,这么长时间对方为何要跟他闹别扭。

“何森迪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听谁说的?”

“我说的。”

“我不喜欢你,我讨……”

没等他把话说完,关天筠按住他的后脑亲了上来。

事情发展的太快,何森迪根本来不及反应,他被人按压在怀里拼命索吻,力量渐渐消失,关天筠趁机突破齿关,闯入城池攻城略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