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成远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婚

福利掉落之关成远,非结局非番外。

-----正文-----

孩子们的事都已解决,于莺进入暂短的舒适期,这天他正在家里练习瑜伽,关子和带着两个孩子走了进来。

一看孩子的长相,于莺什么都明白了,该来的还是来了。

在与老总们年末的一次消遣中,关子和偶遇到了宓糖。

几个大老板同时到场,让小店生辉不少,老板娘让姑娘们打扮漂亮,站成一排供男人们挑选。

宓糖是其中最老的员工,曾经的同事一一遭到淘汰,只有她幸运的留了下来,凭借童颜巨乳和乖巧的性格,得到了几位权重大佬的专宠。

有的大佬对她心生情愫,愿意出钱包养她,但宓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金丝雀不是她这种苦命人当的,强行进入富人圈只会落得遍体鳞伤,她不想再跟任何男人产生瓜葛。

宓糖工作听话不挑剔,有长期的主顾捧场,连老板娘都对她客客气气。

账款还剩下一半,再坚持个5年她就可以解放了,说实话她已经受够了这种生活。

宓糖站在一群年轻妹子中间,供客人挑选,由于灯光昏暗她无法看清每个客人的脸,但关子和却一眼认出了她。

被指名后姑娘们陪客人去上床,宓糖走在客人的身后,来到了指定房间。

来此消费的客人多数为有头有脸的人物,他们不喜欢太亮的房间,容易暴露隐私。每个房间都常亮着暗灯,姑娘们也都默认这点,除非客人主动要求都不会主动开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