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成远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搬离

-----正文-----

于莺担心的不是与关子和离婚,而是身份转变后的一系列连锁反应。首先他不再是关家的一员,那么就必须从这个家里搬出去,离开他最爱的人的身边,他与关成远的缘分真的要到此终结了。由于他没有工作和收入,肯定得不到孩子的抚养权。

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离婚非常简单,直接将照片从中间一剪,一人一本离婚证齐活。

从办公楼出来,于莺好像做了场梦,他曾经苦心经营的婚姻成为了泡影,在这场婚姻里他什么也没得到,为了实现丈夫的愿望他失去了原本的自我,又错上加错爱上不该爱的人。

关子和出门直接与他成为了陌路人,无情的让人心寒,前夫的车上坐着一个女人,应该就是婚前与他上床的人,于莺好不甘心,如果让他早点知道,他根本就不会嫁给关子和,更不会是现在这个结局,他精神恍惚地站在路边,心想天意弄人。

回到家,于莺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关成远彻底慌了,他顾不上其它,上去拉住了于莺的手腕,誓死挽留。

“莺莺你在干什么!”

公公这么多年都没碰过他,看得出这次是真着急了,于莺感受到对方是真心在留他,但作为一个外人他无法再厚着脸皮继续吃住在关家。

关成远与他争夺行李,看来他今天想要离开不是那么容易。

“关成远,你要留继续我住在这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