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成远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环境

-----正文-----

孩子们是在一周后知道父母离婚的,郭伟男如往常一样开车接他们回家,路上小孩各自准备着要跟母亲分享的趣事,结果一进家门便傻了眼。

祖父一人坐在屋中,满屋都是未化掉的冰渣,闪闪发亮,既漂亮又恐怖。

关天爱不相信父亲会抛弃他们,她是被关子和宠大的,最是相信父亲的为人,父亲深爱着母亲,把她当成掌上明珠呵护,怎么可能去搞外遇?

都怪她一直想要哥哥姐姐,这下可好,愿望是实现了,但家没了,上天惩罚她的贪婪,一切全是她的错,关天爱越想越后悔,呜呜哭了起来。

关天筠看到姐姐哭心里也不好受,父亲很少回家,几乎没陪他们在一起吃过饭,平时也不关心他们,一直是郭叔叔照顾着整个家,母亲欺骗他们说父亲工作很忙,结果居然在外面有了女人,还把母亲赶出了家门。

关天筠为有这样的父亲而不耻,他发誓长大后一定要孝敬于莺,绝不让任何人再欺负他!

关明哲是在三个孩子中最理智的,他看祖父心情不佳,把哥哥姐姐劝走,将这个艰巨的任务推给了郭伟男。

“关叔……”

“伟男,我问你名分对于一个人真的很重要吗?”

“如果一个男人连名分都不愿意给,那么他所说的任何话都不会让人相信。”

“我觉得行动比言语更重要。”

“只能说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有人想要的仅是一句直白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