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成远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父爱

-----正文-----

关成远的生日在即,与关子和离婚,于莺以为再也给对方过不上生日了,没想到最后竟然可以过一辈子。成番后的第一个生日他格外用心,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打算送男人双重大礼。

往年的生日都是他和关子和一起帮关成远庆生,今年对方不在,虽然男人什么也没说,但他能够感觉得出来,对方心里牵挂着儿子,毕竟是从小养大,亲子之间的感情不是轻易割断的,只是因为他产生了点裂痕。

于莺得到了全部想要的,对关子和的恨意在与关成远结番后已烟消云散。

为了让老公开心,于莺决定化干戈为玉帛,撮合父子俩重新和好。

关子和接到于莺的电话十分意外,在得知他再婚的对象是父亲时直接从办公椅上掉了下来。

不过半年对方由他的前妻升级为他的继母,这是什么恐怖故事,他不敢相信地反复问了数次,最终不得不接受现实。

于莺把十几年来发生的事,用简短的语言概括给了对方,关子和听完沉默不语,原来他的父亲早就爱上了于莺。

“子和,我们决定不再瞒你,你的父亲说要让你知道真相,你做出任何决定他都不会怨你。”

关子和一直觉得亏对关成远,父亲养育他三十余年,这个恩情无以为报,事实上即便当初父亲要娶于莺,他也会答应,更何况是为了实现他的愿望才不得已与妻子发生的关系,只是后来又发生一系列事情,两人才有了感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