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非

-----正文-----

“哥,那边有个帅哥请你喝杯酒。”酒保把一杯酒推向周念。

“替我谢谢他,不过我就不喝了。”他推开酒,拿起自己的酒杯朝那个男人的位置举杯。男人穿着白色衬衫,袖口扣子解开,向他的方向走来。

“好久没见你来喝酒了。”陈时年笑着,和他碰杯。

周念苦笑,“确实。”

“真叫人伤心,一杯酒也不肯赏光吗。”

“男朋友管得严。”周念推开他靠近的身体。陈时年也不恼,怪不得最近都没看到这个漂亮的美人,他手搭住他的肩膀,故作惊讶的说,“那你们是吵架了吧,他怎么舍得放你一个人出来喝闷酒,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

周念被他戳中心事,越想越郁闷,冯宇因为他最近加班闹着要补偿,整日整日待在一起,朋友们喊着出门他都疑神疑鬼的要跟着,搞得他在外很没面子。两人为了这事吵的不可终日,热情都被消磨光了,他不想在家呆着,一个人出来喝酒。

“我要回家了。”周念喝了不少,摇晃着站起来,看着男人深邃的眼眸,都不是什么好东西。陈时年往他衣服口袋里塞了一张纸条,“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记得给我打电话。”周念也没听清他在说什么,头脑晕晕应付着回家了。

人一到家就看见冯宇摆脸坐在客厅等他,“王一鸣他们说看见你去喝酒了。”周念也闷闷不乐,“小宇,我不想和你吵,我今天一个人去喝的酒,我也需要私人空间,你不能像看管犯人一样管着我,我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