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是天涯沦落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李白。

林羽的梦想本是到北京上大学。但是他的高考成绩并不理想,只能勉强考上古城大学。

而古城,正是他从小到大一直生活的地方。整个暑假,林羽都是在失望中度过的。

大学报道那天,林羽办好入学手续,整理好宿舍后,便开始在校园里四处走动。他想尽快熟悉这个学校,毕竟接下来四年,都要在此学习生活。

正当林羽像一个在欧洲上空漂浮的幽灵一般游荡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林羽,是你吗?”那是一个女生的声音,是很令人感到舒服的音色。

林羽转身一看,只见一个和他年纪相仿,鹅蛋脸庞,有着海藻般长发的少女,正在注视着他。

她有着清澈明亮的眼睛和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鼻子和嘴十分精致,白皙的皮肤透着淡淡红粉,容貌甚是秀丽,但又不乏少女稚气。

“李翎轻?”林无名不由喊道,“你怎幺也在这里?”

“怎幺,我和你在同一所大学,这不科学吗?”李翎轻微微一笑,反问道。

李翎轻和林无名是高中同学。李翎轻是班长,成绩一直是年级前三,高考正常发挥的话,考上清北不是问题。

而林无名的高考成绩并不理想,但毕竟也给他考上了古城大学这所介于一流与二流之间的高校。

但对于志在清北的李翎轻来说,考入古城大学,这确实不科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