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了一个无关情爱的妲己命运。类似阿喀琉斯一定会走向他的命运,不管他是抗拒还是接受

-----正文-----

我没有母亲,父亲和妹妹则因为某个原因不让我读书识字,不让我学那些礼教规范。小时候的我只知道妹妹在学那些东西的时候,我可以在草地上打滚,奔跑,随意地追赶蝴蝶,小狗小猫。

但是这样的我却经常无缘无故被罚,被罚才知道原来不可以做男人可以做的事情,不可以去骑马,不可以去射箭,不可以去偷听夫子讲课,不可以读书识字,不可以摸书,不可以爬树,不可骂人打架。

我不知道为什么,直到妹妹教我偷偷识字时跟我说,是因为我出生时候西伯侯给我算了一卦,卦象说我长大后必定祸国殃民荼毒生灵,让爹不准我读书识字,让我愚笨一生。因为算卦那天,整个西岐有头有脸的人都来,所以这个诅咒像雨一样撒遍了这个大商地界。

妹妹悄悄告诉我,西伯侯还算了出来了一件事,这件事只有爹爹知道那就是不要遇到叫辛的人,这些事就可能不会发生。

我问妹妹,那让我不要遇到辛不就行了,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一样读书识字,再说了谁知道西伯侯说的是哪一个辛。

妹妹让我不要乱说,天下只有一个大王,在朝歌,妹妹告诉我,世人都说他是一个好大王,只是有时候对于贵族们过于严苛。

严苛,盐可会磕到吗?我不理解这个词,但是我装作听懂了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