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好吃吧?”

-----正文-----

天没亮,楚单就起来了,准确来说他一夜未眠,心里有事,睡不着。他下了楼,坐在餐厅准备等他姐上班经过时拦截她,没想到先瞧见挺括的西裤裤脚,他赶紧藏进墙边。

脚步声接近,楚单猛然窜出来扑向男人,双手熟稔地勾住男人的脖子,“姐夫,被我吓到了吧?”他仰起脸,望见对方波澜不惊的眼睛,不由噘起嘴,咕哝了一句,“没吓到啊。”

出于礼节,男人没有给他体验过肩摔的滋味,他也得以近距离欣赏姐夫的俊俏脸蛋,他发觉严斯行的睫毛竟比他的都长,还翘,与深邃的眼窝混合出几分混血感。越看越好看,真想现在就办了他……

“姐夫,你睫毛真长。”楚单羡慕道。

“下来。”男人简洁道。

楚单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越界,连忙收回手脚,退后一步,他悄悄地打量男人,像窥视了神容似的旋即撇开视线,“姐夫,你是不是嫌我烦呀?你,你别讨厌我,我看见你就忍不住想亲近你,我一直,一直想有个像你这样的哥哥!”

其实他更想说“像你这样的爸爸”,但那样岂不是要管他姐喊妈了。

男人无动于衷,显然也不会在意他的内心戏,但他毫不气馁,拢了拢睡袍的衣摆,目光流露出几分渴望,“姐夫,我……我能喊你哥哥吗?”不等对方答复,他又焦急地追问,“姐夫,你这么早起来一定有急事吧?我是不是打扰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