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醉酒失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我好爱你啊。”

-----正文-----

此刻,闪烁的小行星围绕着一人独转,可那人却丝毫不动情,冷淡地看着他。楚单咬了下嘴唇,目光透出可怜的乞讨,“哥,我想喝酒。”

严斯行把浴袍披在他身上,不容反驳道:“去睡觉。”

楚单头发上挂着毛巾,宽松的浴袍罩住他的肩膀,只留出一张漂亮脸蛋,那双眼因先前浸了水隐隐发红,好像埋在雪堆下的白兔,古灵精怪的。

“喝一杯再睡,”楚单竖起食指,可怜巴巴地望着男人,“就一杯。”

但严斯行只是个没有感情的猎户。

老直男。楚单在心里咒骂,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找到冰箱,打开,兴奋地大叫,“哥,这里有好多好多酒!”他琢磨着要几罐啤酒才能拿下严斯行,一手拿出一罐啤酒,抱了满怀,却对自己的酒量没点逼数。

严斯行走出来,看见楚单抱着啤酒傻笑,嘴角露出两枚浅浅的梨涡,是意气风发的少年气。小酒鬼。他弯下腰,把楚单怀里的酒放回冰箱,对方瞪圆了眼睛,双手抓住最后一罐啤酒,“我就喝一口!”

严斯行打量地看他,楚单趁他停顿的片刻,立即松手从冰箱里夺回一罐,拧开拉环,咕噜咕噜地灌下半罐。

“楚单。”

男人的嗓音醇厚,像一把刀落在后颈,但即便在宣布死亡名单也依然动听。楚单应声抬头,舔了舔嘴唇上残留的啤酒,“开都开了,现在提倡光瓶行动,不能浪费!”他忽然梗起脖子,理直气壮道,“你,你为什么不喝?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