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姐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病了

-----正文-----

性恐惧大多是继发性,早年性创伤经历、初次性接触不愉快都是引发恐惧情绪的原因。新婚当晚,严斯行发现妻子对他的碰触有些抵触,他便向心理学专业硕士的好友咨询。

“别问,问就是你太丑。”对方答复。

“徐堇。”严斯行沉声叫好友的名字。徐医生突然暴怒,“大哥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老娘明早还要送小孩去幼儿园!”随后挂断了电话。

第二天,两人在繁忙中抽空见了一面。徐堇抱着女儿,指了指严斯行,“快,叫干妈。”女孩儿抬头打量了他一眼,害羞地躲进妈妈怀里。

严斯行与徐堇是青梅竹梅,两小互相嫌弃,高中凑巧同一班级,徐堇上来跟他打招呼,“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后来关系走近全是因为徐堇看上了他篮球队里的小哥,每次都拿为同班同学助威的借口去看那人。

“阿达昨晚又值班?”严斯行问。

“哎,最近流感高发期。阿姨腰闪了,我妈和老头子出去旅游了,也是赶巧,所以这几天只能我带她了。”徐堇拍了拍女儿的背,轻声道,“别说我了,说说你的小娇妻吧。”

严斯行停顿片刻,简洁描述了情况,“我触碰到她时,她在控制不让自己颤抖。”

“说不定人家只是冻着了……别用眼神恐吓我。你至少安排我与本人见一面吧,跟你我有啥好谈的?”俆堇毒舌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