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偷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帮你解决吧。”

-----正文-----

“姐,我帮你勾引姐夫吧。”

楚白玉回到家,楚单跟块牛皮糖似的贴到她手臂上。她想起小时候,有什么好东西弟弟就要与她争抢,妈妈总是叫她谦让,还好爸爸是公平的,但他常年在外地打工,很少回家。有年春节,爸爸送给她一个芭比娃娃,她很高兴,因为是爸爸买给她的。弟弟瞧她那么开心,张口就要她的娃娃,然后被妈妈打了屁股。

如果时间能停在那时候就好了……

“不是,你怎么又要哭了?”楚单束手无措,“我不勾引了行吗?不勾引了!”。

楚白玉用力掐住手背,强迫自己停止回忆,“我后天加班。”

“你还能给未来安排加班?”楚单马上反应过来,弯起胳膊推了下她肩膀,“老姐,很上道啊。”

“但我不清楚严总会不会加班。”楚白玉严谨地补充。

“那我就去公司勾引他。”

“你知道公司地址吗?”

“不知道。”

楚白玉把定位发给他,“不过你可能见不到严总。”

“我懂,看病也要先挂号。”楚单扯了扯宽松的睡袍,“医生,我得了性病,需要你的大针筒打一针……欧尼,卡几嘛!”

勾引日当天,楚单收到姐姐的微信,y回家了。他走到三楼,推开房门,漫不经心地坐上婚床——性奋打滚,全然没发觉床单从喜庆的大红换成了低调的深灰。

楚单抱住枕头,虔诚地吻了一口。是姐夫的体香!哈斯哈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