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绿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自重。”

-----正文-----

楚白玉给自己安排加班不是嘴上说说的,她这段时间确实很忙,她才二十三岁就坐上经理的位置,有些人对她并不服气,觉得她走了狗屎运,野鸡攀上枝头。她不以为意,只是尽全力完成工作,用数据证明一切。

人力资源部临时发来通知,告诉她有位新人塞到她那里,叫她过来认领。

“听说是个海龟!”“帅吗?”“帅吧?”两位实习生窃窃私语,楚白玉假装咳嗽了一声,底下瞬间安静了。早两年,她应当也会加入八卦的行列,但眼下是不行了。

塞这个字用的极妙,她想或许是哪家小公子闲来无事体验打工人的艰辛吧。但她没想到这个小公子会是顾恩旭。

他变了许多,棱角愈发分明,从前的锋芒全部收进眼底,举止谈吐成熟得仿佛是另一个人,她甚至没能立即认出对方。她不经意地看向男人颈侧,有三枚紧密相连的细痣。他曾说,这是他们未来的缩影。她当时开玩笑,说万一是双胞胎呢。他拿出中性笔让她补充,“你可考虑清楚加几个点。”

孩子……楚白玉下意识摸了摸肚子,她抬起眼,视线恰巧与顾恩旭相撞,对方没做停留,继续与身旁的人交谈。

是了,两年,足以改变一个人,也足以遗忘一个人。

旁人拍了拍顾恩旭的肩膀,笑着先行离开,她也假装淡然地从他身边擦肩而过,腕部一紧,被蛮力扣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