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上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灯。”

蒙眼+骑乘

-----正文-----

21

浓雾遮月,楚单推开房门,严斯行刚洗完澡,罩着浴巾擦拭头发,他在对方看过来的瞬间关上灯,室内豁然昏暗。

“开灯。”男人以命令的口吻说。

楚单自然不会理会,一步步向严斯行靠近。捏着领带的手心微微渗出汗液,倒不是紧张,他与楚白玉身形相仿,又有红裙buff加成,他笃定严斯行不会认出他。

裙摆旖旎,飘到男人披着浴袍的腿根。

楚单虽然觉得自己能以假乱真到取代姐姐,但也没妄大到如此近距离接触还不被发现的地步,毕竟他比他姐美太多了,所以他事先准备了领带。

“你在做什么?”一道冰冷的声线割开月夜。

做你呀。楚单无声地动了动唇。

严斯行双眼被粗糙的布料压住,有些不适,他猜测这是一条廉价领带。他没做出任何举动,给他蒙眼的人未雨绸缪地拦住他的手,十指相扣,他不由觉得好笑起来。

楚单欣赏起自己的大作。男人的双眼与挺拔的鼻子全被领带遮挡,只余下两片冷冰冰的薄唇。他很是满意,踮起脚,堵住男人的唇,不给他留有拒绝的余地。

一点也不冷,反而很软、很热。楚单轻吮了一口,男人伸舌钻入他的口腔,反客为主。楚单不由一惊,严斯行私底下对姐姐是这般热烈?他心里说不清什么滋味,无意识咬下对方的舌头。

严斯行吃痛,用力捏住他的脸颊,楚单讨好地舔了舔他,对方推开他,他就再次亲上去,一来二往,呼吸都沾满了对方的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