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上位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还很长

-----正文-----

男人半张脸被黑领带遮住,薄唇微微上挑,透着一丝斯文败类的意味。这完全是他的狙击取向!楚单脸颊因兴奋涨红,身下湿透的穴也急促地翕张起来。

严斯行猛地扣住他的腰长驱直入,楚单抿紧嘴唇,竭力压制喉部的骚动,但他们贴得极近,近到能听见彼此紊乱的呼吸声。楚单感觉腰肉一痛,目光瞥到男人无名指上的戒指,顿时清醒了。

他在床上都是这样对待楚白玉的吗?

楚单偏过脸,不顾后果地咬住严斯行的嘴唇,替姐姐报仇。严斯行大掌捏住他的脸颊,他被迫张嘴迎接对方,上颚、两腮全被舔了一遍,又酸又涨,无法否认的舒服。楚单不服输,伸舌挑逗对方,但男人比他年长,舌头也他宽得多,轻而易举便将他压在舌下沉重碾压,口水横流。

津液从唇缝流出沿着下颌逃离。喉咙沾了水,痒痒的,楚单想伸手抓挠。男人领带上俨然装了感应器,如同看见他的举动似的握住他的手腕。

湿热的舌头往喉结轻轻一挑。

奶白色的液体零星地洒在男人精壮的腹肌上。又射了。只是被舔了一下就……楚单忍不住掩面。该死,怎么会这么舒服。严斯行一次都还没射。

领带在脖颈处来回滑动留下粗糙的痕迹,男人仍在吃他的喉结,像品尝青梅一般细致,连果核上的肉都要剜入舌中。楚单被舔得浑身无力,男人好似还没吃够,又慢条斯理地往下开拓,牙齿咬住锁骨微微研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