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新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可是我们的孩子。”

-----正文-----

居室分外安静。

严斯行毅然起身,楚单奋力扑过去抱住他的腰,手心位置靠下,摸到晨勃的性器。好大。他悄悄揉了一把,接收到男人如坠冰窟般的死寂凝视。

楚单赤裸地铺在床面,脆弱的脖颈呈仰角,纤长的小腿前后摆动,像小海狮一样灵动可爱。从上位能清楚看到白浊从隐秘缝隙中淌出,洇湿了红床单,彻底地。

还是换床吧。严斯行想。

楚单视线被男人健硕的腰肌遮挡,看不见前头的行情,但他能想象出男人粗壮有力的家伙在胯前屹立的样子,他双手握住长茎向弯曲的方向伸延,随后裹住圆润硕大的蘑菇头。男人喉头振出低不可闻的声响。

手指沾上一丝清透的水液,但楚单还没得意就被对方擭住了腕部。

“松手。”男人话里不带任何情绪。

“我不!”楚单拔高了嗓门,“我一松手你就走了!”

严斯行不语,一根一根地拨开他的手指。楚单攥紧了手却仍是敌不过男人的气力,“哥,你是不是不想对我负责?”他的情绪低落,声线中透出浓郁的哭腔。

严斯行配合地“嗯”了声。

楚单不敢置信地抬起头,饿瘪的肚子撞上男人臀部,他心里想着严斯行屁股可真翘,嘴上依旧悲情地说,“这可是我们的孩子。”

“所以?”

楚单抽泣了一下,继而将剧情概括完整,“所以我只能揣着球跑了。五年后,孩子长大,我逃,你追,我插翅难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