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真假弟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舒服的。”

-----正文-----

金发漂到发白,在近乎纯洁的颜色下的容貌是什么样的?一对容易招惹是非的桃花眼,过分优越的鼻梁与唇形,无可挑剔的俊美,甚至美得有些邪性。

这位哥哥他仿佛在哪里见过。楚单套近乎地想。该不会是……卖保险的吧?

突兀的门铃声打断了楚单天马行空的猜想,他往后倒退十步,假模假样地奔向玄关开门。

“你是?”他迷茫地望向青年。好高,看着跟老狗逼差不多。或许副业是模特?

青年没料到门会打开,略显惊讶,而后径自走了进来。

“喂!”楚单上前拉住青年的手臂。对方像是才意识到他的存在,低下头,目光直白地打量他。

楚单身上仅一件浅红色睡袍,前襟凌乱,露出一颗完整的机械心脏刺青。注意到青年停留在自己胸口的视线,楚单下意识收拢睡袍,有些欲盖弥彰的意味。

“很衬你。”青年笑道,桃花眼下勾出饱满的卧蚕,摄人心魄。

楚单一愣,“谢谢?”

他卸下防备似的松开手指,散开的衣襟从肩膀稍稍滑下,布满鲜艳吻痕、咬痕的脖颈落入青年视野。虽然不知道来者是谁,但先上茶总没错。

青年没接茶,片刻内掌握了情况,“我哥去公司了?”

谁你哥,严斯行是他一个人的欧尼酱!楚单想马上联系他姐,还说严总外面没养情人,这都打算上门服务了!

还长这么高,方便操吗?楚单内心不屑,表面端出和善的正宫态度,“斯行前脚刚走,需要我替你联系他吗?你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