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性感姐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线出差

-----正文-----

老狗逼出差了。

作为他昨夜最亲密的朋友,楚楚却什么也不知道,若非他姐告诉他,他就得独守空房了。神奇的是,楚白玉第二天晚上没回家。楚单直觉此事跟顾恩旭有关,于是疯狂给对方拨打语音通话。

又被拉黑了。是不是玩不起?

他百无聊赖地点开老狗逼的头像,手滑拨了视频通话。

“嘟嘟嘟嘟嘟……”

接通了。视角从下至上,一张毫无死角的完美脸蛋铺满屏幕,楚单没错过对方眼里一瞬即逝的茫然。感谢手滑,摸多摸多!

男人皱了下眉,楚单瞬间读懂他的情绪,“别挂!哥,我、我……”他支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毕竟他就是按着玩儿。

严斯行把手机端正,声线平淡道,“有事?”

男人刚洗完澡,水珠滚动着的、洁白的、宛如瓷器一般矜贵的胸膛映入镜头。楚单看得口干舌燥,直呼一句湿胸。他快速瞥了眼屏幕上的自己,全裸,很好,这把稳了。他信誓旦旦地直视男人,“帅哥,裸聊吗?”

下一刻,楚单跪在床上求对方别挂断视频,“哥,我有事,真有事!”鸡儿硬邦,算不算终生大事。

男人静默不语,等着听他编故事。

楚单把手机架在床头,拿枕头挡住下身。你说严斯行平日仗着身高,居高临下地看他也就算了,可他居然连视频通话都是高人一等的模样!

更硬了。楚单双腿夹住枕头,小幅度蹭了蹭,“哥,你要出差几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