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小别胜新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想你。”

-----正文-----

到达目的地,楚单赶忙下车闪进店里,随即被分布在各个角落拗造型拍照的美女们晃晕了眼。哦豁,还是家网红店。

楚单平静地询问店员包厢位置,打开门,只见罪魁祸首悠闲地陷在沙发里,把五花八门的蛋糕往嘴里送,俩腮帮不停地咀嚼,像一头河马。

“美酒?”楚单皮笑肉不笑地丢出两个字。

霍河马指了指其中一枚蛋糕,口齿不清地回答,“朗姆酒。”

“帅1?”他继续发问。

霍河马手指转向自己。

楚单转身就走,忽然想起还有正事要问,他往霍曲身旁坐下,舀起一勺蛋糕,吹了吹,笑眯眯地喂到他嘴边,“霍哥哥,我问你一件事。”

霍曲牙关紧闭,面目狰狞,“有事好说,别这么0里0气!”

楚单捏住他的颚骨把蛋糕硬塞进去,“你听说过严斯屿吗?”

“严家三少嘛。”霍曲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腮帮,“不是你姐的小叔子吗。”

“不知道就算了。”楚单甩甩手。

霍曲被激起了好胜心,“问我你可问对人了!这位严家三少啊,其实是……”

“私生子。”楚单秒答。

“你怎么知道!”霍曲一脸震惊。

“这设定挺常规的啊。”

“那我说一个你绝对不知道的事情。”霍曲嘴角上扬,笑容逐渐变态,“这位严家三少……还是我高中学长。”

“没用的记忆增加了。”楚单面无表情地吐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