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一触即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湿了

-----正文-----

楚单嘴上骚,手上功夫也没落下,轻佻地勾住男人的裤拉链,扯下,鼓鼓囊囊的内裤瞬间弹在臀肉上,他伸指在顶端一抹,轻笑道,“哥,你都湿了。”

欲火一触即发。

楚单被男人摔在沙发上,毛茸茸的毯子缓和了冲击,不疼,还有点痒。他迅速爬到男人跟前,隔着内裤含舔他粗涨的家伙。楚单舔了半分钟,悄悄打量了严斯行一眼,见对方没有反感便伸手扯掉内裤。

雄伟的战枪从他眼前轩昂举起。好大!楚单双手捧住战枪,急不可耐地吞吃巨型红蘑菇。但不管严斯行多爱干净,奔忙了一天,下头的气味总好不到哪去。不过楚单就是独爱他浑厚的男人味,吃得津津有味,巴不得每天能吃三顿。

“哥,我吃到了。”楚单含着肉棒,说话口齿不清,严斯行隔了一会儿才明白他的意思。楚单发觉嘴里的孽障更大了,脸上不禁露出痴醉的享受,愈发卖力地吮吸起来。但它太大了。楚单囫囵吞了几下,又将肉棒换到一边,腮帮顿时被顶得鼓起,像一只憨态可掬的松鼠,如果他嘴里塞的是松果的话。

“呜,不要再大了……”楚单吸得两腮酸痛,但狗男人依旧没出来。他吐出半截,像做不好事情害怕指责一般偷偷打量对方。

无法吞咽的口水泛滥而出,楚单抬手擦嘴,脸颊因缺氧患上酡红,双眼也雾出一片水光,显得楚楚可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