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温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烫!”

-----正文-----

男人俯身压下,楚单轻吟了一声,神情戏谑地打量对方,“哥,等会儿我姐回来看到我和你做这档子事,她会是什么反应?”

他看起来毫不在意、无所畏惧,亦或是箭在弦上,无暇理睬他。楚单收紧了穴眼像要夹断似的箍住‍‍鸡‍‌‎‍巴‍‎‌‎,严斯行不再那么无畏,喉咙溢出几声轻淡的闷哼。楚单很是享用,抬起屁股再落下,天真且残忍地折磨那颗狰狞的红蘑菇。

“哥,你告诉我嘛~”

他的嗓音慵懒,刚做了坏事,面颊因燥热浮出一层薄汗,像极出水芙蓉,娇艳、明媚,带着少年独有的鲜活气。

“不会发生,”严斯行轻启薄唇,“她晚上加班。”

男人犀利冷峻的眼神落进楚单的瞳孔里,似在嘲讽,“对这个回答满意吗?”

好渣,他好喜欢。楚单勾起唇角,遗憾道,“真可惜,我姐看不到你在床上威猛杀我的样子了……”男人似乎嫌他吵,伸手举起他的腋下,楚单顿时鹅鹅鹅地笑起来,全身酥软,一下子操了进去。

“嗯!”楚单忍着痒,使劲推开男人的胸膛,但此刻他的指甲都是软的,只有埋在体内的‍‍鸡‍‌‎‍巴‍‎‌‎是硬的。身体一半在天堂一半在地狱,连骂人都变得软绵无力,“放、放开……呜呜呜你作弊!”

严斯行松开手,抬起他的腰顶住窄腔用力捣腾了几十下,汁水从‌‎抽‍‍‌‎插‎‍的缝隙间挤了出来,淌湿莹白的臀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