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喜当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话。”

-----正文-----

餐厅亮着灯,楚白玉走近,只见她名义上的丈夫和她亲弟面对面坐在餐桌前,齐刷刷地看向她。

她丈夫温柔地问她吃面吗。

她亲弟则一脸“你咋回来了”的嫌弃表情。

她不应该在这里,她应该在车底。楚白玉向领导堆起亲切的笑容,“刚加班结束,请大家吃了夜宵。”余光瞥到她弟一脚蹬在椅子上,露出大半个屁股蛋,简直伤风败俗。她使眼色让他把腿放下来,楚单却嫌热似的扯了扯衣领,白嫩嫩的脖颈上标着不太明显的咬痕。

楚白玉后知后觉地发现弟弟穿着她领导的衣服。要不要这么显摆?就不能绿得更委婉、绿得悄无声息些?

“姐,真不来点?姐夫下面可好吃了!”楚单一语双关道。

严斯行乜了他一眼,用眼神询问楚白玉。

“真吃不下了。”楚白玉摸了摸自己圆润的肚子,证明夜宵很丰盛。她不动声色地观察严总的脸蛋。没有抓痕。她暗自松了口气,笑着说,“斯行,你们慢吃,我先上楼洗漱了。”

等姐姐离开的过程,楚单乖巧吃面,刚把面条送入口中又被烫得“嘶”了一声,登时委屈地看向严斯行。

“哥,我舌头是不是烫出泡了?”他朝严斯行吐出半截舌头。

“没有。”对方快速回答。

“哥,你帮我看看嘛。”楚单挪开面碗,双手撑住餐桌俯向男人。“啊~”他张开嘴,舌头从湿红黏膜覆盖的口腔中伸出,尖嫩的前端确实有一点点起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