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情敌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你好高呀!”

-----正文-----

门外站着一位青年,白金色长发疏懒地散落肩头,像月光洒在湖面,波光粼粼。青年垂下眼眸,那双多情的桃花眼在映入楚单时似水流转起来。

“好久不见。”青年笑着打了声招呼。他虽笑着,如琥珀石般剔透的眼珠却在水波中佁然不动。楚单暗暗打量对方,心里直犯嘀咕。这人谁啊?

“看来是不记得我了。”青年叹了声气,琥珀石中流露出些许忧伤,楚单竟觉得有些愧疚。但也不怪楚单,他与对方仅一面之缘,时隔大半个月里不记得浏览了多少部片,又在片中偶遇过多少位白毛小受,但长这么漂亮的确实不多见。

噢,这人好像是他情敌。严斯……

多余的余。楚单想起霍曲说的话,从容不迫道,“严斯屿。”

“答对了。”严斯屿抬手略过他的耳后,楚单往后一躲,余光瞥到一束艳丽的红,沾着露水的清雅气息扑鼻,随后对方将凭空出现的玫瑰送到他下意识握拳的手缝里。

他是被调戏了吗?楚单捏了捏花枝,饶有兴趣地看着青年,“为什么严斯行有一捧我却只有一束?”

严斯屿一愣,脸上挂着诚恳的笑容,“抱歉,是我学艺不精。”

楚单轻抚花瓣,忽然毫不留情地折掉花枝。他抬起手,将玫瑰别在青年镶满银饰的右耳上,浓烈的红与近乎透明的白发形成鲜明对比,仿佛子弹打穿头颅,鲜血蜿蜒,剜出惊心动魄的玫瑰伤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