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 办公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我冷。”

-----正文-----

天微亮,窗帘严密闭合的卧室一片昏暗。严斯行适应了片刻,熟稔地抬起压在自己胸前的脸,对方咕哝了一声,半梦半醒地环住他的腰。他刚解开束缚,楚单又跟八爪鱼似的黏了上来。

严斯行警告道,“放开。”

楚单睫毛颤了颤,继续浸没于温软香甜的奶子中,不愿醒来。严斯行打开床头灯,冷漠地掀开被子,楚单在他身前抖了抖,哑着声撒娇,“哥,我冷~”

“冷就回被窝待着。”

楚单嘴快,“被窝哪有你奶子舒服。”看到男人沉下脸,他咧开嘴装傻,搂住男人的肩膀将身娇体软的自己送到对方怀里,“哥,还早呢,再睡会儿嘛。”

严斯行拿起手机,不到六点。

“我就说吧。”楚单嘚瑟地往他唇上啵了一口。

再次睁眼是被闹铃唤醒,严斯行在楚单枕头底下找到声源。楚单迷迷糊糊地看着他,“哥,我再睡两分钟,就两……”

睡着了。

楚单最后被自己设置的第五个闹铃唤醒,床头早已冰凉,他迅速翻下床洗漱,随后冲进衣帽间。严斯行站在表柜前佩戴手表,剪裁得体的白衬衫,线条流畅的黑色西裤束住两条笔直的长腿,无不彰显冷峻禁欲的气质。

楚单自然把持不住,扑上去强吻。严斯行岂能容忍他弄乱自己的衣褶,侧身避开,但拦不住对方死缠烂打,手脚并用地缠住他的躯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