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桌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呜呜!

-----正文-----

脚步声逐渐靠近,楚单咬住‎‎‌内‍‌‌裤‎‎‍‌‍边缘往下拉扯,离得近,鼻子蹭到粗硬的鬈毛,他忍不住想打喷嚏,连忙含住大屌压压惊。

严斯行呼吸一沉。

善于察言观色的李助理立即停下脚步,以为自己身上有味道惹恼了领导,他朝后退了半步,站在离办公桌三米开外的位置出声,“严总,我向您汇报近日的工作进度。”

严斯行颔首示意。

藏在桌底的楚单捧住精神抖擞的小严总囫囵吞下,老实说,‍‍‌鸡‍‎‎巴‌‌‎被闷在‎‎‌内‍‌‌裤‎‎‍‌‍的味道并不好闻,但可能严斯行比较注重卫生,楚单觉得他的‍‍‌鸡‍‎‎巴‌‌‎都香一点,浑浊的膻腥味中散发出一股若有若无的清冽气息。

他听着报告耐心吮吸,小严总在嘴里膨大了些许,那股味道变得更加浓重。他很好奇严斯行此刻的表情,当着下属的面被‎‎口‎‎交‍‎‌也能继续保持道貌岸然的距离感吗?

楚单抬起眼皮,恰好撞见对方落下的审视。

那是怎样的眼神。被‍‌‎‍‎情‌‎‌欲‍‎‍‌‌笼罩的琥珀色虹膜中心,那颗深不见底的漆黑瞳孔骤然缩紧,是隐忍与克制,是矛与盾的化身……不,他正是欲望本身。楚单感觉头皮发重,严斯行像对待宠物一般揉绕他的发旋,温柔地,缓慢地,随即毫无预兆地摁下他的后脑。

“呜……”

他不由漏了一个音。

李助理顿了顿,心想自己是不是神经衰弱了,竟在工作时幻听出AV‍‍‌女‍‌‍‎优‌‍‍的娇喘声。他根本想不到是严总本尊招了一只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