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 皮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别打了。”

-----正文-----

楚单来不及深吻对方就抽回身,脸上不沾一丝‍‎‎‌情‎‌‎欲‍‌‍,步伐沉稳地向外走去。

“哒”一声,旋钮锁上。

终于要进入真正的办公室play了吗!楚单按捺住激动,含蓄地解起衣扣,才解两枚就被男人从桌底拖曳起来按在桌签。为增添‎‎‍情‍‍趣‍‍‎,他挣扎着叫了几声。大手拍在屁股上,他立马老实趴好。

严斯行落掌时并未感受到明显的边缘。也好,省得再脱一层。他扯掉楚单裤子,被黑‍‎‎‍丝‍‎袜‎‌‍紧紧包裹的浑圆屁股跳入视野,楚单没穿‌‎‍‎‌内‌‌‍‍裤‌‎‎‍,里头情景透得一清二楚,模样可爱的睾丸被同样穿戴黑丝的双腿夹在中间,乖巧地悬在包芯丝摇篮上。

他身上没几两肉,屁股却生得肥厚,弹性优良的包芯丝尚不能完全裹住他的屁股在边界挤出两道肥嘟嘟的褶子。严斯行用力捏了一把,那道肉褶像食人花一般咬住他的手,又软又热,他仔细揉摸,搜寻哪一块肉最多。

楚单动情喘息,朝对方手心拱了拱屁股,心里止不住嘚瑟。连严斯行都沦陷在他的黑‍‎‎‍丝‍‎袜‎‌‍下了呢。

皮带抽动的声音自耳边响起,楚单不由转头调侃,“哥,这么急,你硬得起来吗……”音量逐渐消了下去。

男人睨向他,脸上没什么表情,优雅地将皮带对折。这要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真成傻子了。楚单秒怂,“哥,咱有话好好说……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