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继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错了…”

涉及失禁

-----正文-----

楚单趴在办公桌上大口喘气,小腹开始发涨,整个胃都被融得暖洋洋的,可身后的人仍没停歇的意思。那只大手覆上他的肚子,像确认他有没有吃饱似的按压了一下,楚单浑身打了个激灵,双唇微颤,“哥,你这么早就泻了,该不会是不行吧?”

严斯行没吭声,压住他的腹部缓慢后退,深处热腾腾的精水也随之倾倒,楚单连忙收紧后穴,但热潮仍在源源不断地流逝,他急得叫出声,“别,别出去!”

“不行。”对方干脆拒绝。

楚单听出他话里深藏的打趣,放软了语气,“哥,你最行了,别出去好不好?”他边撒娇边咬紧体内的肉棒摇了摇屁股。

“哥~”

严斯行似乎被他打动,停在中段没再退离,那根驴屌即便射完精也没软下,嵌在肠道里很有分量,楚单被他有一下没一下的顶胯弄得心烦意乱,欲求不满地叫他用力点,哪知对方直接往外抽离,硕大的龟头滑出豁口时他忍不住喘了一声。

随后他被男人抱上桌,无力地仰躺着,两条细长的腿像青蛙一样毫不掩饰地敞开,以至于袜裆撕裂的缝口变得更大,暴露出微微翕张的湿红穴眼。楚单小腹忽地抽动,一大团牛奶般黏稠的液体从揉碎的花褶中淌出,“咚”地掉在桌面,缓缓渗入木头,将边缘染深。

楚单好半天才缓过来,瞬间注意到严斯行勃起的下身,不由坏笑,借助脚后跟的力蹬掉鞋子,包芯绒丝袜完好包裹足底,他弓起脚踩上严斯行狰狞的性器,内敛的黑与张扬的红鲜明对比显得那把昂首更为壮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