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 各怀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饭饭

-----正文-----

严斯行推开卧室门,看到一团可疑的虫形被窝在床上缓慢蠕动,不禁唇角微扬,“醒了?”

楚单探出脑袋,与他对视时下意识往床蛹里缩。现在知道怕了?严斯行没再靠近,将把换洗衣服扔给对方。楚单伸出两条白花花的胳膊,朝他扑腾了两下,“哥,你帮我穿。”

见男人岿然不动,楚单自讨没趣,卷着被子翻了个身,趴在床头翻起抽屉。

“找什么。”严斯行问。

楚单转过头,脸上开满灿烂,“一般老总不都会在办公室里藏几个套吗?”他从严斯行眼神中读出一丝无语,随后听到他不带感情色彩地说,“几个够吗。”

也是,他量那么多。楚单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身体异常清爽,显然是被清洗过了。他钻出床蛹,赤身裸体地爬向男人。

严斯行正要避开,楚单率先搂住他的腰,声音黏糊地说自己屁股疼要抱抱。疼还不长记性。“把衣服穿上。”他说。

虽然是命令的口吻,但男人声音中透着淡淡的无奈。楚单暗喜,抬起头可怜地望着对方,“哥,你帮我穿嘛。”

“自己穿。”

“你帮我穿嘛。”

严斯行不再接话,楚单皱起小狗眼作势威胁他,“你不帮我穿我就告诉我姐你打我!”话音刚落,他听到男人从鼻腔发出轻蔑的笑音。

……严斯行因为他的幽默笑了!

楚单更加有恃无恐,掀开男人衬衣脸埋腹肌,“哥,你好香啊。”他慢慢下滑,蹭到鼓鼓囊囊的裤裆前深吸了一口,“这里味道最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