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 SUV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咬着。”

-----正文-----

“好吧。”楚单率先败阵,朝男人举起双手,“我坦白,我说谎了,下个月才是我20岁生日。”

对方将他逐渐下滑的身体抱回靠背,在他耳边低声道,“慢慢想。”

嗓音温和,像年上者对年纪小的一方无限纵容,但他的手指可不这样好心,在含着东西的小穴外边搓揉,指尖有意无意地往凹陷处戳。

穴肉痒得嗷嗷叫,楚单浑身打颤,绞尽乳汁思考。哪错了?他只不过骚话多了点,人骚了点……

严斯行该不会吃醋了吧!因为自己曾引无数男人竞折腰?

那他怕是一辈子都不缺醋吃了。楚单不由幸灾乐祸地想。

发现这个惊天秘密,楚单大胆地向严斯行靠拢。灼热的手掌抵住小腹阻止他的靠近,他只好像所有渣男一般开口洗脑,“哥,我跟那些人都是逢场作戏,我只对你真心实意。”

严斯行唇边抹了一丝淡笑,“嗯,你就是馋我身子。”

头次听他说网络俏皮话,还这么一本正经,楚单止不住大笑,穴肉颤巍巍地夹住入口的龟头,严斯行牙关略紧,按住他肩膀送进半根。楚单舒服得直想叹气,可笑点还没缓过来,屁股不自主地紧咬体内的肉棒。严斯行被绞得生疼,伸手握住他的管子,轻轻把玩。

“别、别捏!”楚单大叫,快感太过尖锐竟一时到不了巅峰,他颤抖着掀开卫衣,袒出两颗粉嘟嘟的樱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