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 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不去

-----正文-----

“举起手来,你因涉嫌跟踪罪被捕。”

身后响起一道清丽温婉的女声,顾恩旭举起手,慢慢转过身,“警官,我是有苦衷的。”目光触及楚白玉手里的袋子,他自然地伸过手。

“不用,”楚白玉回绝道,“就一些药,很轻的。”

“你感冒还没好吗?”他小心翼翼地询问。

楚白玉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噗嗤笑出声,“助眠的,你不会以为我在吃抗抑郁的药吧?顾恩旭,少看点狗血小说吧。”

悬在半空的心稍稍落下来,幸好,幸好不是,他怕再次与白玉分开,更怕永久地失去她。

“对了,阿姨最近还好吗?”他假装不经意地转移话题。

楚白玉愣了下,“挺好的。靠山,空气好,隔壁有不少跟她岁数相仿的大哥,也不孤单。”

林老师……他不好过问,“还是以前那家吗?哪天有空我们一起去拜访她?”

楚白玉笑着摇了摇头,“在长青。”

那是陵园的名字。顾恩旭哑然,“我不知道……”

“没事,我很早就做好她会离开的准备了。”楚白玉语气轻松,不像故作释怀,反倒顾恩旭面色惨白,喑哑着嗓子问,“什么时候的事了?”

“快两年了吧,过些日子该到她忌日了,你要不介意,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拜访她。”

两年……顾恩旭霎时僵硬,那恰好是他在白玉宿舍楼下准备送花的时候,他没想过白玉为什么没下来,前不久重逢,他忍不住怨恨了一句,听到白玉说自己手机弄丢了他也只当是对方随口找的借口,他根本不知道当时她处于怎么样的困难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