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 习惯成自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看,有1!

-----正文-----

在酒店过了一夜,老吴送来衣服时楚单还在梦乡,严斯行先去盥洗室洗漱,而后坐在床头读了半小时报纸,见楚单毫无醒来的意向,果断掀开被子。

那片布满痕迹的白肉颤了颤,胸膛袒露,绕在机械心脏上的红线好似活了过来。严斯行眼前微晃,楚单起尸一般笔直伸出两臂,准确无误地抓住被子,迅速将自己卷成一团蛹。他扯了两下竟没扯动,低沉开口,“楚单。”

楚单“嗯”了一声,好半天没动静,明显又睡了过去。严斯行从床蛹中翻到他的脸,轻轻拍了拍,“该起床了。”

楚单勉强漏出一点眼缝,望着他的脸沉思了片刻,似乎在回忆他的身份,随后小声嘟囔了句,“哥,你好帅啊……”说着,又合上了眼。

这算什么,人菜瘾还大?严斯行无奈,将他从被窝里拖出来,取过衣服给他换上。“抬手。”他说。楚单毫无反应。他轻柔地抬起他的手,穿过袖子,别上袖口的真贝纽扣,继续整理前襟。

楚单像个精致的洋娃娃,听话地任人摆布。换好衣服,他仍闭着眼,严斯行看了眼表,打横将他抱起。

老吴早在楼下备车等候,见老板出现上前打开后车门,隐约嗅到对方身上散发的气味,是一股淡淡的奶糖味。他立即屏住呼吸。在严家干了大半辈子,自然明白什么事能知道什么事不能知道,默默做好本职就行,但人难免会忍不住八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