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 昏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

内含‎‌失‍‎‌‎禁‍‌‎‎

-----正文-----

灼热的掌心罩住楚单胸膛,力度大到竟团出小小的乳包,两颗乳尖被揉得又肿又红,像熟透了的樱桃,轻轻一碰就会落地。楚单感受着胸前传来的微妙爽痛感,听到身后传来衣料细细摩挲的声音,不由好奇回头。

严斯行一手扯出领带,一手抚着他的胸膛小幅度耸腰,坚硬壮硕的‍‍‎‌龟‎‍‌‍头‎‍凿开穴眼,一把淫汁挤了出来涂湿‍‍阴‌‍‌茎‍‎,连带腹部粗乱的阴毛也沾染许多,在暖色射灯的照耀下呈现淫靡的光泽。

楚单轻轻呻吟,看到严斯行冷峻的面皮上渗出细微的汗液,他神情专注得不像在做情事,而是在从事科研实验。

似乎嫌闷热,男人修长的手指迅速解起纽扣,随着衬衫敞开,饱满干净的肌肉大片袒露,楚单睁大眼睛看,但没多看两眼就被扭过脑袋,转瞬间两只手腕被严斯行大掌扣住,用领带绕了几圈打死结摁在墙上。

楚单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还未深思,乳尖传来撕拉的刺痛,严斯行捏住他的‎‍‌‎乳‍‍‎头‎‎‌向外扯去,胯骨同时用力往前一撞。

“嗯——!”

楚单单薄的被盛满精水隐约有些膨胀的肚皮直接被顶得隆起一块,偏偏对方还不安分在里头横冲直撞,‌‌‎肏‌‎‍‎‌得楚单‍‎‌浪‍‎‌‌叫‍‎不休,微抵着地的足尖像被烫了似的蜷缩起来,身体彻底悬空,全凭仗男人胯下的凶器支撑。

楚单紧张之下连忙伸腿踩地,但他双腿早已酥软无力,抽筋般的酸麻感从脚底板直达脊椎,整个人不由向前摔去,严斯行适时托住他的腰将他抬离地面。衬衫乱了,露出一截臂膀,强壮结实的上臂绷起条条筋脉,这点在男人冷白的皮肤上尤为明显,楚单看得忍不住流口水,隐约听见对方笑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