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 姐姐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晚月色真美。”

-----正文-----

接到前往B市出差的指令,楚白玉考虑带婷婷一同前往,刚拟好人员信息表,办公室的门响了。

“请进。”话音刚落,她看见顾恩旭推门而入,无意识地放松下来,往老板椅上慵懒一靠。“有事?”她问。今天手牵过了,亲也亲过了……

顾恩旭神情严肃,一言不发地走到办公桌前,扫了眼电脑,随后冷哼了一声,扭头走人。楚白玉丈二摸不着头脑,但顾恩旭脾气归闹,第二天的吻依旧没落下。

为避嫌,她中午几乎不曾与顾恩旭同桌吃饭。这天她在食堂偶遇人事部的周姐,周姐跟她寒暄了几句,忽然提起自己的小侄子,“小楚啊,你到B市做项目,方不方便捎上我一个小侄子?他年岁小,正好出去历练一番。”

楚白玉以为是刚念大学的小孩,随口应下了。下午,那小孩出现在她面前,巧了,这小孩她熟,半小时前才嘴过儿,叫顾恩旭,今年芳龄二十五,虚长她两岁。

她可算明白顾恩旭这几天在发什么疯,无非是她带了别的小朋友出去玩孤立他了呗。

幼稚!楚白玉忍不住扬起嘴角,“原来周姐是你……”

“干妈。”顾恩旭回答,他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快背起小九九。四舍五入带白玉见过家长,下个月订婚,年底完婚……不过得先想想办法让她把婚给离了。不能太急,慢慢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