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3 么么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喜欢你

-----正文-----

严斯行攥紧手中肥腻得几乎可以掐出油水的臀肉,快速摆动腰胯,那枚狭窄的穴眼被浸满‍‍‎‎淫‌‍‌液‍‌‎‎‌的粗壮‌‍‌肉‎‍‍‌棒‎‍大开大合‎‍‌肏‌‍‌‍‎干,每一次埋没仿佛都会叠深一层颜色,从花苞的淡粉熟透成绽放的浓艳,边缘勾芡着大把浓稠奶汁,像淋在叉烧上的酱汁,香甜可口。

严斯行别开视线,转移到楚单羊脂玉般的酮体,不仅下头红,他的身体也被热意蒸腾,细腻皮肉浮出粉嫩嫩的红。他忍不住朝那蒸得粉白的脖颈上咬了一口。

“嗯!”楚单吃痛地喊了一声,声音又娇又软,越发引起男人心底的犯罪欲。严斯行快马加鞭,愈‎‍‌肏‌‍‌‍‎愈凶,怀中的人却越叫越甜,耳朵像被裹上一层厚厚的蜂蜜,甜得令人失聪。

楚单的意识逐渐模糊,只记得自己被严斯行的‍‎‌‍‌鸡‌‎‍‍‌巴‌‌完全占有,肚子里盛满滚烫的浓精,穴眼、大腿全都湿漉漉一片,而对方仍箍着他的双臂,把圆钝肿胀的‍‎龟‌‍头‍‌‌狠狠怼进深处鞭挞了几十下,连打种都带着一股狠劲。

呜呜呜……好涨,要溢出来了……

“嗯!”楚单感觉马眼射得冒出星火,炸出一簇簇烟花,四肢力量像充当燃料似的被抽干,他连哭都哭不出声了,趴在床上爽得瑟瑟发抖。

或许是他太过安静,狗男人怕他被枕头闷死,良心发作,抬起他的下巴让他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楚单胸膛剧烈起伏,好一会儿才有力气转头,泪眼迷蒙地望着男人,用气音虚弱恳求,“哥,换个……换个姿势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