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 对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事吧?

-----正文-----

“窸窸……窣窣……”

屋内响起衣料轻微摩擦的声响,然而素白大床上只一位沉睡中的男人,仔细听,那动静似乎是从他腰下传来的。被子里头正是楚宝贝在埋头享用早餐,他嘴巴张得极开,饶是如此也只能将男人巨大无比的肉棒勉强吃下,嘴巴无法合拢,不自觉分泌出大量口水,这才使吞吐顺畅许多。

呜,嘴巴被塞得好满,舌头被大肉棒烫到了……楚单捧住热乎乎的鸡巴底部,口腔充斥着独属于严斯行的雄浑气味,他贪婪地大口大口吮吸起来,但太过狼吞虎咽,牙齿不小心磕到了皮肉,这一点疼痛彻底惊扰了男人。

严斯行掀开被子,便见楚单朝他弯了弯眉眼,笑容中含着微乎其微的歉意。他没有停下进食的行为,小嘴塞得满满当当,左边腮帮被鼓出一团肉,可爱到让人一瞬间就原谅他了,但没完全原谅。

严斯行将手指插入楚单发丝,指腹用力往下压,按着头皮往后梳理。楚单头部受到外界按摩,特别舒服,喉咙发出小兽似的呜呜呻吟。就在这时,严斯行手机响了。

谁啊这么扫兴?楚单抬起眼皮,眼球微微上翻,像陷入高潮的表情。他感觉嘴里的东西又大了几分,园钝的龟头隐隐压进喉道,眼白渐多,忍不住干呕时,楚单听见一道熟悉的童声。

“爸爸,我跟你说哦,我昨天在幼儿园拿到了一等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