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 身体检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穿?”

-----正文-----

“接小孩放学。”

严斯行话音刚落,楚单忽地挺直腰板,像幼儿园放学别的小朋友只有管家接送而他却有总裁爸爸亲自抱上林肯加长的小屁孩一样,特别神气。他踮起脚,在男人耳边甜甜地喊了声,“爹地~”

余光得意地甩向严多余——你算什么冬瓜,我才是哥哥最爱的小孩!由于太过自满,他一不小心把自己心里话暴露了,“严多余,服侍我更衣……”

“不用。”严斯行冷冰冰打断他的话,还没等楚单开口温暖,对方已经说完下句,“我来。”

莫名被喂了一嘴狗粮的严多余努力刷新存在感,“二哥,有些事没必要逞强……”

然而那俩人在他的背景声中你侬我侬地渐行渐远。

衣服嘛,或许不会穿,但没有哪个男人不会脱衣服,比如楚单,正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撕开严斯行衬衫埋脸斯哈斯哈。噢,姐夫的大胸肌真是该死的甜美!

“左左,有没有想我?”楚单侧过脸,啵了一口左乳尖尖。

严斯行眼神复杂,既像在看儿子又像在看傻子。

傻宝玉全然不知,想着他的爱得是平等的,于是亲完左左转脸亲向右右。后颈被提了起来,他抬起头,男人俊美无俦的脸庞仿佛覆了层冰霜,愈发美丽冻人。

“严斯行!十分钟过去了,你还没发现我有什么不一样吗?”楚单反倒恶人先告状,嘟起粉嘟嘟的嘴唇,腮帮吹得鼓鼓的,大有你没发现我就爆炸的小脾气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