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1 荧屏初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忍得住?”

荧屏口口

-----正文-----

“你……”严斯行反手握住楚单乱蹭的性器,前端早已硬得漏出些许,不一会儿指腹便被打湿,他用拇指堵住铃口,借着水液在顶端来回打转。“忍得住?”他低笑了一声。

楚单胸膛剧烈起伏,恶狠狠地瞪了严斯行一眼,殊不知落在对方眼里是多么娇软,泛着水汽的微红狗狗眼,连带睫下的痣也捎上湿意,像被欺负了似的,可怜,可爱。

“不然能怎么办!你别站着说话不腰……”楚单声音渐弱,眼前的男人蓦然蹲下身,单膝轻轻抵地,他惊得瞪圆了眼睛——

严斯行抬起阴茎递到嘴前,轻轻吮了一口,楚单只觉得头皮发麻不由自主地弓起脚背,他从未想过严斯行这样养尊处优的人会为别人口交……

“我是别人吗,我可是楚单诶!”

他看到严斯行张嘴吞下半截,心脏和鸡巴都忍不住怦怦直跳,但比起身体上的愉悦,更多的还是心理上的征服感,让帝王雌伏自己胯下,这种感觉简直棒呆了好吗!以至于……不小心秒了。

严斯行感受到口腔内不寻常的弹跳,立即吐了出来,但仍是被溅了一脸。奶液从粗黑的眉毛垂挂下来,为避免进入眼睛严斯行眯起左眼,显得有些乖顺,与平日高冷的大相径庭。楚单却从他睁着的独眼中读出嘲讽的意味。

秒男?

“我不是秒男!”楚单急得大叫,“我只是今天状态不好,再给我一次机会……不不不,是你技术不好!你要是能把我口硬,就算你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