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5 洗面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柠檬味

-----正文-----

大型成长励志真人秀《楚单变形记》正火热上映。

书房内,楚单戴着痛苦面具在写试卷,老师坐他身旁认真监督。

家教是楚白玉找的,请男老师她怕弟弟起色心,正好小她两届的学妹向她介绍了自己的女同学Amy。楚白玉听到Amy家里条件困难还有一个年幼的弟弟要养,心怀怜悯,悄悄在小时费上加了两百。

楚单对Amy第一印象良好,清纯小白花,放心了,不是姐夫的菜。他问了Amy年纪,比自己大一岁,于是亲切地称呼她A姐。天地良心,他只不过想图方便少发一个音,却不慎刺破了A姐贫瘠的胸怀。

Amy勉强地扯了下唇角,“我小时候家里穷,没吃上过一顿饱饭……”

楚单绿茶做的的大脑登时发出警报:这个女人,不简单。

晚上,189cm充电宝回来了,楚单立马冲过去抱住充电。

对于他随时随地的埋胸行为严斯行已经习以为常,拴着大型挂件继续往前走。进了更衣室,楚单抬起脑袋让他解纽扣,等脱完衬衫又把脸躺了回去。

好大,好有安全感哦。楚单眼巴巴地望向严斯行,“哥,我能喊你一声妈吗?”

他瞬间感受到男人眼中的威压,默默埋回脸,悄咪咪放上双手,拍了拍,意思是叫他放松。胸肌反而更加紧绷,好一会儿才恢复平静。楚单将松弛下来的脂肪朝胸口堆,用豪壮的‌‍‌乳‌‎‍‎‍沟‎‍挤压自己的脸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