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0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主和王子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正文-----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哪怕是严总裁,离婚也需要排队摇号。

在这段冷静期,楚白玉准备慢慢收拾行李搬家。她进了更衣室,将手伸向左起第三件连衣裙下方……

没有,没有,没有!密码箱不见了!

她知道楚单偶尔会穿她的裙子,或许是被他拿去了,但她不敢问,她害怕……害怕他看到里面的东西,害怕面对他的痛苦依旧无能为力的自己……

“严总,你有看见我的一个小箱子吗?”

听到楚白玉的提问,严斯行耳边响起楚单宛如绕口令般的念叨,“严斯行,别的事随便你告状,唯独这件事,求你别告诉我姐,她一定不希望我知道了她知道我不想让她知道……你就说密码箱被你吃了!”

严斯行抚了抚微微抽痛的太阳穴,“和楚单当面谈谈吧。”

楚白玉垂下头,“我不敢……”

当楚单看到他现任饭票和楚白玉以及她白月光一同出现在客厅时,他就知道自己被出卖了。“大‌‌‍‍‎屁‌‎眼‍‎子!”楚单气得跳脚,顺便指着楚白月光骂,“你来掺什么热闹?”

严斯行瞥了他一眼,径自往前走,顾恩旭紧随其后,为各自老婆清场。于是俩大男人躲在一楼书房,面面相觑,相看无声,脑中同时冒出一个想法——他俩算连襟吗?

楚单以他姐为中心围绕走了一圈,啧啧称叹,“楚白玉,我当你是白莲花,没想到你才是藏最深的那朵……”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