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姐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板和老板娘

-----正文-----

八月底,楚白玉与严斯行正式离婚。

“白玉,为了我的名声,还请你别在公司声张。”严斯行嗓音温和地恳请。

楚白玉知道对方是在为自己考虑,怕她被人借题发挥说闲话。她点了点头,说明接下来的打算,“严总,我这周会陆续整理行李搬走……”

严斯行笑着打断了她的话,她这才知道对方一早便将婚房写在她的名下,顿感亚历山大,开玩笑地说还是当作嫁妆送给楚单吧。

于是楚单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一名小富婆。

楚白玉以有一个朋友需要租房的名义问婷婷知不知道哪边低段好,她记下几个联系方式,起身去茶水间接水。顾恩旭推门进来,见她要接冰水连忙阻止,“你过几天就到生理期了……”

你怎么知道?楚白玉用看变态的目光凝视他。

“别这么看我!你不知道你每次生理期脸都疼得唰白吗?”顾恩旭干咳了两声,故作不经意地开口,“你朋友要找房子啊?巧了,我一个朋友最近也在找房子,刚好找到一个特别好的地段!”

你就直说那朋友是你自己吧。楚白玉在心里吐槽。虽然她也是。

顾恩旭不擅说谎,结结巴巴地往下说,“大白,你……你朋友要不要和我、我朋友合租?”

“不要。”楚白玉一口回绝。

好女怕缠郎,抵不住顾狗日三番两次的精神洗脑,楚白玉勉为其难同意去看看环境,开了快半小时车程时,顾恩旭故作神秘地让她闭上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