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不听话就要打屁股(“初次”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乐悠的嘴很软,但却从急促的呼吸中透露出她的急切和试探。

他没推开她,可没亲一会儿,妹妹就软了身子,嘤咛一声躺到在他怀里。

他看着月光下,她绯红的脸,彼此唾液沾湿的红唇像闪闪发光的禁果。

这就完了?

他有点想笑,也确实漏出了点声响。乐悠睁开眼,恶狠狠的看着他的笑容,仿佛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个废柴,爬起来,三下五除二扯开衣服,上来就要撕扯乐瑶的睡衣。

他第一次看到成年后妹妹的身体。

蜜色肌肤,身材紧致。

是他的菜。

可平生第一次,刘乐瑶在床上对着女人转过脸去,但呼吸变得有些凌乱。

衣服也扯不开,哥哥还不看自己,刘乐悠着急了。

“艹尼玛刘乐瑶,别这幺婆婆妈妈的行不行!”乐悠不和他那幺多废话,伸手就往他胯下抓。刘乐瑶眼疾手快抓住妹妹作乱的手,可乐悠是学过柔术的,在一米八的床上,和他斗法起来。

乐瑶哪会怕她,柔术馆还是他带着她去的,很快乐悠被拿背,被哥哥结结实实压制在床上。剧烈的喘息中,乐瑶发现姿势实在暧昧。她趴在床上,自己的手穿过她胸口,难以避免的触及柔软的乳房,她挺翘的臀部还在不断挣动,一下一下的揉在他的下体。线条迤逦的侧脸在蓬乱的头发中越发显得瑰丽,在他身下,娇小,矫健的像一只小野猫,是一只可怜兮兮的,被制的服服帖帖的小野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