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解迷(h大肥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乐悠回到家,坐在浴缸边缘,揉着自己酸痛的脚丫。劳什子高跟鞋,也太不符合人性了。洗完澡,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被热气熏的脸颊红红的,像个诱人的苹果,满意的拉开门,去找乐瑶。

刘乐瑶卧室看书,她站在门口,看着暖黄的灯光打在哥哥的侧脸,高挺的鼻梁和纤长的睫毛交相呼应,莫名有种脆弱感,这种脆弱突然勾起了乐悠的保护欲,保护欲下就是难以释怀的愧疚。

脑子里突然想起同事的揶揄和撺掇,她又有种隐秘的窃喜。同事知道吗?这个“大帅哥”,每晚在自己床上,纵容自己所有过分的需求。

乐瑶擡起眼,看到了妹妹。

他其实一直试图厘清心中迷惑,并没看进去书。而困惑的中心,正活色生香的站在自己面前。

活色生香,秀色可餐。

那个男人看她的目光又浮现在他眼前,她其实被很多异性觊觎这个事实,让想将她撕吃入腹的念头又开始叫嚣。

这是该对亲妹妹产生的想法吗?他扪心自问。

对这种迷茫的思考并没有持续太久,乐悠已经一如既往的黏在他身边,哼哼着求欢。他终于可以不用控制的,抚摸她,占有她,聊以慰藉自己一晚上的欲望。

妹妹的嘴很软很香,她小小的柔嫩的身子熨贴的嵌在自己怀里,他感到打心眼里的温暖,脑袋里是快乐的眩晕,他第一次理解了每次前戏亲乐悠时,她为什幺意乱情迷了,吻着她,他之前是怎幺做到保持理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