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是他第一天被困在这里。准确的说,是第七天。

TE,不是甜文,感情线含量低。

-----正文-----

这不是他第一天被困在这里。

准确地说,是第七天。

再精确一些,或许可以说是二十七年八个月零九天。

他被困在了这个大多数人称之为“家”的房子里。

在床上躺到七点半的时候,闹钟准时地响起。他起身倚坐在床头,拿起手机关掉闹钟。不出所料地,信号是满格,但是消息发出去永远没有回复。

他例行日常似的打开置顶的联系人,输入了几句话,点击发送,然后放下手机下床洗漱。

不是他不信邪,只是还得试一试。七天都收不到自己的信息,孙席肯定会很担心。倘若这种消息的屏蔽只是单向的,那么这种行为也就算是“报平安”了。

他走到厨房打开冰箱看了一眼,里面的存货还够撑过今天。松了口气,他打开煤气灶开始做简单的早饭。

七天了,没人来过这间房子,他也没能出去过。虽然他本身并不是什么喜欢在外面跑的人,本身的工作性质也不一定非得出门,但是再不想办法出去,他恐怕就要因为没有食物而饿死在自己家里了。

想到那时候警察破门而入发现现场情况的样子,他莫名感到了一丝好笑。

21世纪了居然还有人因为这种原因死在自己家里,大概会上社会新闻头条的吧。

况且饥饿而死的人五脏六腑都会烂掉,骨瘦如柴形销骨立,尸体肯定非常不美观。且不论他一个搞艺术的能否接受,到时候孙席去认尸的时候恐怕也会后悔自己和这样一个人成为了恋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