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祖国来说,现在正处于一个异常困难的时期,本来是没有什么心情写这劳什子感言的。

但是生活终归还是要继续,我们强大的祖国,我们坚强的人民在同病毒作抗争的时候,也总需要一些娱乐调剂心理。

所以作为写手,作为一个无论外面是否有疫情,假期都会老老实实待在家里的宅男写手,只能以不断更的形式,在精神上默默支持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让我们共克时坚,守出一片春天。

今天,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

这本应是一个团员的节日。

但在这个特殊的年头,有太多太多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和家人坐在一起。

所以在作品完结的时刻,我不打算分享喜悦,只希望分享关爱和祝福,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健康平安的渡过大年,待疫情过后,补一个圆圆满满。

回到这篇文章,能说的实在有限。

诸如我之前所讲,这篇临时起意,每日更新的文章,其实有很多地方是不太讲究的。

笔者的风格,其实是喜欢在故事中夹带私货,

这篇文章水的部分太多,干货太少,

但是无论是对卦像的另类解说,夏商先代史的诠释,还是东西方天文学的对比,笔者还是尽量做到言出有据的。

这本书虽然完结,笔者的第一本小说,历史轻武侠作品《兰若蝉声》仍在连载中,希望喜欢本作的读者们也可以同样支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