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迟到的完本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感觉忘了什么,过了两三天才想起来——哦,没写完本感言。

首先,完结撒花,给自己撒花,人生中第一本完结的书,虽然只是同人。

250万字……今天写完本感言时瞟了一眼才发现,这个数字略有些……要是别人说作者君是个250的人,那多尴尬啊……

感谢所有订阅过、打赏过、投票过的读者,作为一个兼职作者,我能够写到现在,尤其是完本,真的十分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也许、不,一定是早就太监了。

作者君一个手残党,思路通顺的时候,一个小时也只能敲出个一千多字不到两千字,如果按照一天四千字来计算,那就是两个多小时、三个小时撂在电脑前了。

三、五十万字之内,还能够靠着兴趣去支撑,有没有收入也不太在意,但是超过了这个程度,真的很难再坚持。

以前看到一本心仪的小说太监了,总会不自觉的念叨两句——作者死太监,但是在网文这个圈子摸了两年鱼,也算是有点明悟。

数据不好,写不下去,有的时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

因此对于一些免费还能坚持到上百万字的小说,作者君都会报以敬意,因为那份毅力和执着。

所以,感谢当初我的签约编辑:摩卡,还有责编:若叶,一开始给了机会,才能够签约上架,然后便是诸多读者,才闯过风风雨雨,走到了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