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谢新龙王、生寄槲寄生下、第117号元素、书友20171015053559710、kami9、太一炁、哈克与久远等等书友的一直支持!!

一路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天的坚持(鞠躬),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谢谢”!

今天本文正式完结,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新坑了!

完结言我有些不会写,因为不舍得完结,但是又不得不完结了,因为故事太长总会让人觉得枯燥,希望你们还会记得我这个透明的大大了!ԅ(¯ㅂ¯ԅ)

还有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投票支持的小可爱还有投月票的小可爱!( ー̀εー́ )

所以…

瑞拉:“我会和哈利好好生活的。”

哈利:“我会好好和我的妻子生活,所以希望你们看完了故事之后还记得我们了…”

斯内普:“很庆幸我没有死在这本书里面。不过,还是说再见了,别想我…”

艾尔:“我这个妹妹给你惹麻烦了…不过,似乎你也惹不起呢…放心我会一直陪伴你们的,喜欢我的读者…”

德拉科:“我居然会变成正方…不过我有些舍不得你们了…别想我…”

……

大大:“至于后面会不会再出HP文可能要看情况了,因为我想写关于哥哥的(艾尔)的故事,不过我现在还是想把新坑好好写了!”

感谢一路有你们!我的读者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