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本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本书,我真的是一直在认真用心写,只是后期因为一些困扰,导致更新乏力。

我投身教育事业二十多年,所以对《从教二十年》倾注了更多的感情!

但,成绩仍不理想。

原本雄心勃勃,想写到200万字以上,可实在是坚持不了。写作过程中很艰难,书写的是教育,却总想爽起来,可每当任性一次时,叮!章节屏蔽信息就来了,真是折磨人啊!

停更好长时间后,这两天,每天更新近万字,写完了该要交代的人与事,所以,应该不算太监,不算烂尾,只是,有些遗憾!

教育题材,我还没有写够,我还会回来的,继续书写我无比热爱的教育事业!

新书《荒野求生之绝域崛起》签约阅文九天,试水新媒体,从目前的数据看,简直扑死了!

但我仍然要坚持写下去!书写文字,畅游在自己构建的理想世界里,是一种愉悦身心的享受,可以无关其他。

感谢一直支持《从教二十年》的书友们!特别是QQ阅读那边的很多书友,给予我源源不断的动力,让我得以坚持下来!

感谢我的前任责编青柠,没有她的关爱与帮助,就没有网文作者蔡海荣。可惜我没拿出好成绩报答她!

感谢责编拉拉林,他细心的指导让我受益匪浅!

感谢阅文集团!感谢起点中文网!

感谢这个美好的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